伊墨.

池袋今日头条

✘脑洞小段子

作为一个日本勤劳的上班族,我今天早早地就出了门,打算成为第一个到公司的人。
我照例去买每日晨报,刚拿到,我就习惯性地翻一翻。结果,我看到了什么!报纸上头条写着:今日池袋犬猿之仲竟勾肩搭背!
我被震惊到了!不禁细看下面内容:
今日清晨,只见折原临也不知因何原因竟然去搂他的犬猿之仲的肩膀,或许是因为他们10厘米的身高差,竟然有一丝萌感。平和岛静雄习惯性的发出一声啧,本以为他们会就此展开平日的追逐战。可是!平和岛静雄居然一把捞过折原临也,来了个公主抱!我天!小编表示这个世界怎么了!?
我全程表示惊讶,下巴都要掉地上了,不禁怀疑我眼睛是出问题了吗?刚把报纸放下,我有幸看见了今日头条的两位主人公。折原很安静的被平和岛抱着,平和岛也没有一丝不耐烦的神情,更重要的是,他们周边那些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!
我当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直到第二天,新闻头条赫然写着:池袋犬猿之仲在一起了!?
很好,这个世界终于偏离了日常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