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墨.

幸福

-第一次写文,但是喜欢静临已经很多年❤

-小短篇

从前有一个姓折原名临也的人,他是一个探寻者,他不断的寻找着幸福。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他依然没能找到幸福。他不禁开始怀疑:我真的能找到幸福吗?

他继续走着,走着。他看见一对夫妇,男人在努力耕种,女人在旁边替他擦汗。他想:这就是幸福吗?

他继续走着,走着。他看见一个男孩,衣服破烂,却在看到糖果时展开了笑颜。他想:这就是幸福吗?

他继续走着,走着。他看见两个青年在东京铁塔上接吻,旁人惊讶的神情被他们抛之脑后。他想:这就是幸福吗?

他看见了很多,了解到幸福是多种多样的,但他还是不能很好的描述出幸福的模样。

直到临也遇见平和岛静雄,他才恍然:啊!原来幸福是这样的!静雄会唤他“临也”,会用双手抚摸他的头发,会用双臂紧紧抱住他,会在他耳边诉说爱的低语。

这都是临也从来没有体验过的,他无法解释自己内心的悸动,但他就是知道:这就是幸福。

从此,名为折原临也的探寻者停止了寻找,因为他找到了平和岛静雄,他的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